^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吃货咨询] 有已经起床的纽约小伙伴吗?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2-2 21:56:30
长了眼袋的黄桃 发表于 2018-12-2 21:50
哈哈哈感觉火锅的话豆捞坊的牛肉和香蕉/榴莲飞饼我强推呢!!!飞饼和国内一个味道哈哈 ...

住在Manhattan,去趟法拉盛真心不容易好想天天去法拉盛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2 22:04:2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2-2 21:56
住在Manhattan,去趟法拉盛真心不容易好想天天去法拉盛吃

日料貌似楼上推荐的h开头的那家可以吃九宫格!然后我推荐去Izakaya NoMad吃烤串!
火锅如果想要吃吃到饱有个叫后羿的 (hoiyi hotpot) $30块中午无限吃喝 但是牛肉没有豆捞坊的好吃 如果待的短就不推荐了


还是推荐去武昌好味道吃吃

还有贡茶我最爱喝 寒天奶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2-2 22:53:28
长了眼袋的黄桃 发表于 2018-12-2 22:04
日料貌似楼上推荐的h开头的那家可以吃九宫格!然后我推荐去Izakaya NoMad吃烤串!
火锅如果想要吃吃到饱有 ...

住的Hotel楼下就有家贡茶,讲真确实比我们大圣何塞的好喝,不知道为啥本来想试试法拉盛的弥茶,但是吃完香天下太撑了,实在喝不下了,错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2 23:01:39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2-2 22:53
住的Hotel楼下就有家贡茶,讲真确实比我们大圣何塞的好喝,不知道为啥本来想试试法拉盛的弥茶,但 ...

一定要去喝寒天奶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2-2 23:03:41 | 看全部
还有两家米线 但是我吃下来感觉都一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2-9 10:33:3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2-2 16:56
哇噻,谢谢整理推荐各色菜系,太感谢了

别去pocha32那个部队火锅了 听说近来不行了 服务粗鲁味道也不行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2-10 08:50:44
冷夜清枫 发表于 2018-12-9 10:33
别去pocha32那个部队火锅了 听说近来不行了 服务粗鲁味道也不行了

看你的回复晚了,已经去过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2-10 09:00:32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2-10 08:50
看你的回复晚了,已经去过了

体验如何啊。。 我看网上有投诉保安特别粗鲁的。。 sorry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2-10 09:13:1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8 11:39:3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冷夜清枫 发表于 2018-12-10 09:00
体验如何啊。。 我看网上有投诉保安特别粗鲁的。。 sorry啊

还好,态度倒还温和,没有看到保安,只有两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服务员。我都回到San Jose才看见打人的新闻报道可能是经过了曝光,现在服务还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1-8 16:34:0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冥想珈 发表于 2019-1-8 11:39
还好,态度倒还温和,没有看到保安,只有两个女生和两个男生服务员。我都回到San Jose才看见打人的新闻报道 ...

那就好 没给你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