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楼主: 匿名

[心情闲聊] 下雪啦!

[复制链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有fee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芝加哥搬去加州的。 现在见到雪都怕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穿短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州这么早就下雪啊!
我在new England 我还以为我们很冷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中部,堪萨斯,也是今天下雪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下雪时刻好美,雪停了,出去就要哭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佛州同学表示羡慕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就下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尼苏达嘛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woowo 坐标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人民有点向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喵喵 发表于 2018-11-8 15:23
好大的雪啊。我们这明天也要下了

哈 我们也是明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