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查看: 1133|回复: 40

[美国生活] 11个半月的宝宝头围偏大,好担心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阅读模式
目前宝宝11个半月,今天去儿科诊所例行检查,身高97%,体重97%,但是医生说头围过大了,建议去精神科医生那里检查一下。

突然这么一说,真的好担心呀!我家娃从出生就是大个儿,6、7个月的时候能吃能睡的,身高体重一度都超过100%,所以我先生说孩子本来整体就大,头大也是正常吧,所以他觉得不去看也没事儿。儿科医生也说她觉得应该也问题不大。但是我是个心重的人,孩子有一点事儿就担心的吃不下睡不着的

宝宝一切都很正常,现在会扶着东西走路,会叫妈妈,还会拿手指东西。也能听得懂大人的话,说拍手她就会拍手,说谢谢就作揖,问她吃饱了吗就拍肚子,反正我觉得智力是正常的。

然后我又查了头围大的原因,有说缺钙的,有说脑积水的。主要是担心脑积水,可是脑积水的症状我也查了,我家宝宝也并没有那些症状。

哎,还是心里没底儿,害怕宝宝有什么问题。约了21号去检查一下,这半个月要天天睡不着觉了……

求问有过同样头围偏大问题的宝妈吗?都有去专门检查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好大的宝宝啊……头大和遗传也有关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红尘炼心 发表于 2018-11-8 14:05
100%??好大的宝宝啊……头大和遗传也有关啊

好像我是头比一般人都大一些,一般中等的帽子都戴不进去…… 希望是遗传我吧,不要是病变就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保佑楼主宝宝健康
我也很愁 我宝宝刚11个月 身高体重一直30%-40% 抽她太瘦小了 但是她头围一直50%多 所以可能头就是要比身高体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kiko 发表于 2018-11-8 14:18
保佑楼主宝宝健康
我也很愁 我宝宝刚11个月 身高体重一直30%-40% 抽她太瘦小了 但是她头围一直50%多 所以可 ...

握手握手...我家的也是太瘦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11M从出生到现在全都97%以上超过一般宝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頭本來不就有大有小嗎,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亚洲人本来就比白人和黑人头大,不用太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头很大 没事的
大家都说头大聪明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我朋友以前怀孕的时候医生说他的孩子是智商低能儿 结果现在她儿子医学院毕业 在医院实习当医生 还能弹一手好钢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洲人本来就头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奇奇怪怪的少女 发表于 2018-11-8 14:48
我家也是11M从出生到现在全都97%以上超过一般宝宝

我们宝宝都长的好好啊。医生说也别喂太多,搞得我辅食都不敢多喂,可是我家宝宝总是饿的感觉,辅食少了就狂喝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8 16:35
我朋友以前怀孕的时候医生说他的孩子是智商低能儿 结果现在她儿子医学院毕业 在医院实习当医生 还能弹一手 ...

嗯嗯,医生有时候真的蛮夸张,说的很严重的样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tchenchen 发表于 2018-11-8 16:00
我儿子头很大 没事的
大家都说头大聪明

呵呵 我爸也这么说,头大聪明。希望没别的问题就好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4 天前
Crystalkiko 发表于 2018-11-8 14:18
保佑楼主宝宝健康
我也很愁 我宝宝刚11个月 身高体重一直30%-40% 抽她太瘦小了 但是她头围一直50%多 所以可 ...

谢谢亲!我倒希望我家宝宝别长太胖了,可是真的是超级能吃。每天两大碗辅食,还能喝好多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