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楼主: 匿名

[不可描述] 现在美国读书的小留都是什么经济状况?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4 20:3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买点包包很正常了,我还看到过一来就买豪车豪宅的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0:41:24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4 11:15
好奇什么牌子

其实留学生也不都这样 有很大一部分出身中产、资质平庸却想学有所成不辜负父母砸的钱的孩子  ...

不能更同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1-4 20: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普通小留吧?真的小留可不只是谈谈几千到的奢侈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0:59:24
对的,现在国内已经这么有钱了,不敢信也要信,这是事实。来美国已经不是为了挣钱了 而是为了体验生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4 21: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旅游达人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好声音宝宝购物达人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发表于 2018-11-4 21: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1:14:32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4 11:19
人家有钱就过有钱的生活,楼主没钱就过没钱的生活,不明白楼主吐槽的点在哪里。。。 ...

同意,+10086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1:35:04
吃不到葡萄 葡萄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4 21:3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穷和富 都会限制想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1:39:00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4 20:34
那你是在国内考不上大学出来镀金还是国内有位腰缠万贯的好爹妈?

行了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不愿意面对事实跑到这来找存在感,招人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1:41:41
散财大童子 发表于 2018-11-4 21:38
不管穷和富 都会限制想象

明白人,穷人想象不到富人的生活,在别人眼中只是一件很平常简单的事,对于穷人来说就是不得了了这个富人有问题,可对于富人来说穷人过着再怎么清贫的生活,可以说同情多于仇恨,这篇帖给了那些不愿意承认阶级事实的屌丝们提供了一个发泄的平台。真可怜,网络上找找存在感是他们唯一的安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8-11-4 22: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4 18:29
你知道有多少富二代找人代课,找人考试?来美6,7年,英文连沟通都沟通不了,有的小留找中介上研究生,入学 ...

肯定有留学生是你说的这样。但是更有大部分辛辛苦苦学习。以偏概全不好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2:07:11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4 18:29
你知道有多少富二代找人代课,找人考试?来美6,7年,英文连沟通都沟通不了,有的小留找中介上研究生,入学 ...

翻了这么多评论,你的这段看着就生气。我是留学生,我认识的人没有一个找代写代考的。是有很多富二代,但是不会炫富,不会干预和评论别人的消费水平。找中介就一定差吗?难道不是为了去到更好的学校没有遗憾吗?找中介自己不用弄吗?留学生找科研组不用和美国人交流讨论了吗?我觉得你自己应该没有经历过辛苦,在这里说风凉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22:18:44
有钱人多得很呢,加上中国这么多人,百分之一的中国学生去美国都能走满一街了,但是有一点我不太认同他们的就是花的父母钱(虽然父母也不缺钱),哎富有富的生活穷有穷的生活,没必要眼红别人,如果真眼红那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让自己孩子以后也能off white当校服supreme bogo满衣柜aj yeezy每天不重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4 22: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也不会来留学啊,只是有的是有些钱,有的就是真有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