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查看: 3204|回复: 64

[心情闲聊] 刪帖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1 16:28:30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8-10-12 13:51 编辑

閃閃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1 16:31:35
你问问现在的小朋友,哪些还说长大想做科学家/航天员/老师的,基本都说想做网红
为啥?因为网红比什么科学家赚得多多了
很多人可能在职场上拼搏一辈子都赚不到网红一个零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0-11 16:33:3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Xxpie 于 2018-10-11 16:34 编辑

这就是他们的人生啊,每个人职业不同,她们就是有能力靠这个赚钱。我觉得挺好,而且录制剪片子你看起来很随意没有规划其实都是设计过的。一个背景音乐都会要选择很久,能靠这个赚钱一点都不容易,人家也是努力打拼的。而且youtuber是可以做终身的,你看看那些外国的大佬们,人家都赚千万上亿的,比普通上班族厉害多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0-11 16:42:24 | 看全部
我超喜欢他们俩。。。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0-11 17:21:54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Cyshan 于 2018-10-11 17:30 编辑

作为观众看日常我也要看有趣的日常好吧?

人家厉害,拍个日常都能拍得有趣,主题变着花样来,不是谁都有这种能力的。死在半路或者一直不红的youtuber成千上万,别看了几个百万级的日常youtuber就被幸存者偏差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1 17:52:5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那整日开直播靠别人刷礼物度日的人岂不是更不思进取?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10-11 17:57:22 | 看全部
现在已经进入网红时代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1 17:57: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1 17:59: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0-11 17:59:4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以前很喜欢看prankvsprank来着 其实我觉得没事看看当作消遣也挺好的 必经剪片也很辛苦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打折=赚钱!!!!!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8-10-11 18:04:44 | 看全部
日常的内容看似平平无奇 要吸引到点击率还是需要头脑的 选材和后期都很重要 不是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11 18:07:17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这个女孩子超可爱的!我超喜欢这对夫妻,真的很甜蜜很可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1 18:11:55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以前喜欢过他们,后来无感,取消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1 18:12:2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其实这样不是很容易,虽然你看起来内容差不多,但是他们肯定是花心思拍出不同的,不然很容易让人审美疲劳然后掉粉,自媒体竞争很激烈,远没有想象的容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1 18:30:11
我喜欢那种非常精心制作的科普类视频,电影拍摄手法,游戏制作策略,很多YouTuber很有头脑见解,视频做得也非常有结构不拖沓。
这种每天琐碎生活的还有吃播类的受众群体估计也是那种一天没什么事爱八卦别人的人。
个人喜好不同吧,现在社会认知不就是谁能挣钱谁有本事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