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楼主: 匿名

[情感空间] 婚姻有了裂痕该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2 06:13:5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如果换位思考,你老公出去找个女的,拿了5K支票回来兑了,你还会跟他在一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0-12 06:20:1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我是真喵喵 于 2018-10-12 06:23 编辑

你是想着采访,可别人不一定。别说西方和东方文化不同,就算是美国人如果是陌生人单独约去一杯咖啡都是有约会的意思的。你完全可以告诉你老公你和你新认识的朋友出去喝个咖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6:38:10
我不清楚你为什么要接受别人的5000,你很缺钱吗?即使支票可以兑换出来,你为什么不还钱给主人呢?你写了这么多?你想跟大家要个什么答案呢?生活是自己的,看你自己怎么选择。奉劝一句,不是自己的钱不要拿,这个世界上有因果报应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6:40:02
FION妮妮 发表于 2018-10-12 05:31
说得好!!真是脸够大的,心够黑的,还真拿的下手这5000的。怎么世上真有这么皮厚的人。 ...

说得好,这个女人估计家里没什么钱,也是个见钱眼开货,别人给钱就收下,也是一极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6:43:54
你的老公就是木鱼,没有什么生活情趣,外加你公婆管得太宽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7:10:41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0-12 06:43
你的老公就是木鱼,没有什么生活情趣,外加你公婆管得太宽了。

问题最大就是楼主本人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7:21:12
你公婆不是因为 $5K, 但是这件事,看出你这个人,也就是说,你平时的表现,也看出你这个人的,既然公婆都是大学老師了,见人真是无数,很容易就看透你了。(我沒有说,他们就一定对,或是沒有偏见,只是大体來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7:27:38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0-11 23:16
为啥都在说楼主………我只是觉得你俩人彼此都如此隔阂,也是有点悲伤了……… ...

你也在说楼主阿,“俩人”隔阂难道是一个人造成的?
你评就评楼主的事,不要扯上别人,这热帖这么多人在谈,都被你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2 07:29:4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sejima 于 2018-10-12 07:36 编辑

楼主你应该隐瞒了很多关键信息。对公婆你说对方说空话承诺不兑现,那就说明你希望从公婆那里拿到一些东西,但是人家没给够。我劝你公婆的钱不要惦记,人家一说你就一听,公婆的钱房子都跟你没关系。你三观摆正跟老公一起打拼小家经济。
你和公婆之间的矛盾明显轻描淡写。建议你如实写出起因、经过和结果,这样才能知道你老公是不是小题大做到不想生孩子。
公婆请你父母喝茶,为什么?公婆想拆散你俩,为什么?毫无原因?你一五一十说了才能知道你公婆是不是过分。
另外见男性,5000这事,只有楼主你心里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你说的挺白莲花的,大家无从判断。另外,就如你所说,对方单纯好心给5k,我是万万不会收的,我没付出任何事情,没到走投无路穷困潦倒,怎能取他人接济之财?这和乞丐有何分别?我反而要感谢别人花了一个小时陪我聊天解惑。你收这钱就是滥用别人的“善良”,从你描述的这件事,能看出人品。也能解释你惦记公婆的钱。

楼主文字描述能力可以,也很擅长避重就轻,你这样不是求助,而是想让大家站你这边,好让你在心理上有优势和老公argue。不要这样,实事求是比较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10-12 07:37:00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如果你真的爱你老公,就不要管你公公婆婆。不要给自己暗示,觉得我老公不爱我了……我好像也不爱我老公了。男性盆友这件事是真的你做错了。别的不说就不该瞒着老公,婚姻里双方都要坦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8:11:38
好蠢。为什么要拿别人的钱。。。在别人眼里无论怎样你都是出轨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0-12 08:19:20
箫月 发表于 2018-10-12 06:11
别心疼,想当年我们公司合作的一位老总,据说身价上千万的,欠了我五千块钱,找他要了三年都不给我,最好他 ...

我这个也是,还是老乡,真的是老乡坑老乡。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2 08:25:3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只觉得摩羯座男比较消极。一点不好的事让他们看到就会放大化 晋升到觉得未来这样日子咋过 ,他没那么喜欢你了。 我觉得是不懂得珍惜。 说这个可能有点牵连摩羯男了。主要我刚分手的男朋友也是摩羯。    你若让他们抓到一丁点不满意的地方 绝对会是导火线。他不会直接爆炸 而是带着有色眼镜看接下来过的日子 比如这四年 或2年。一直温水煮青蛙般跟你凑合过着。他们不是看到你这两年的改变啊 ,开心啊 ,默契啊。只会觉得你们就是越来越没默契 越来越不合适。哪哪都不合适。 有点消极吧。 而且墨迹需要你阳光 带动他。还得鼓励他。帮他解决问题。很明显你没处理好和他父母的关系 尽管也许他父母有问题。但是人家自己的儿子自己看着长大 肯定知道什么适合自己的儿子。说白了绑架。 有点多了。最后一句 还是那句 :我觉得他们就是不懂的什么是珍惜,好好的日子不过没事找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0-12 08:34:1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总觉得楼主避重就轻,还有很多事不清不楚的。很难评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12 08:34:39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我倒觉得这5000她真的没干什么。外面几百最多一千多足以 不需要这么多吧。我感觉真的是想帮你。但也许带着其他目的的。比如以后能跟你发生什么。毕竟你还回去了 你老公知道这事。我觉得更多的是几年下来 感情淡了,加上父母不仅不支持还反对的态度 让他越来越不看好你们的未来。 以我的经验是 你们凑合过还行。但是一但再发生点什么事 哪怕没第三者就你俩生活中有点矛盾都可能闹到离婚。 还有就是都说你去做点努力下、牺牲也许会...但摩羯座很认死理的 一旦判刑 怎么找都没用。个人觉得你以后小心翼翼的会很累 不如散。要么刺激下他 换来他追你 认可你。就非你不可。你主动的话 我不看好。这次是我的经验。   

换做别的男人也许女人是当示弱男人会感动珍惜 但是放到摩羯座上...呵呵。呵呵了。 有孩子还行说不定他留下 可惜你们还没有。想办法解决问题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