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6558|回复: 145

[美国生活] Craigslist诈骗!被愚蠢的我遇到了

[复制链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8-7-11 1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遇到外国骗子了,赶紧来论坛发个帖压压惊,也给大家提个醒。其实在国内辣么多电信网络诈骗里枪林弹雨过来的人,按理说不容易被骗呢,可能是来美帝久了,智商和警惕性一起下滑。
下面就简单说一下过程吧。
首先,我快搬家了,论坛上二手不好出了,所以去Craigslist试试。然后,很快就有一个Natasha联系我要买裙子,还问了用不用干洗什么的,甚至还跟我还价,还挺像一个买家。后来她说不用见面,她给我寄一个支票,然后有一个快递公司来取,我也不用管。她还说支票上的钱会比衣服多,多出来的钱是付给快递公司的。然后我也没想就同意了,还给了她我的地址。(好后悔,地址不该随便给的。。。)
IMG_4916.PNG
FullSizeRender 42.jpg


再之后,我收到了一张支票,支票上的数额远超过衣服的价格,我才觉得这个事情有问题!赶紧谷歌了一下,才发现这是诈骗!如果真的拿着个支票去银行,银行也会兑现,但是过几天以后就会通知你账户无效,让你退钱。而且这些账户都是境外的,印度什么的,报警也很难追回。
IMG_4918.JPG
IMG_49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7-11 13:30:52
你已经把裙子寄出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1 13: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7-11 13:3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套路。。。所以裙子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7-11 14:06:05
craigslist真的骗子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1 14: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4: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7-11 13:30
你已经把裙子寄出去啦?

没有没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1 14: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亏你发现的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1 14: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些骗子真是该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Rank: 1

发表于 2018-7-11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当就好,权当有人陪你聊天了。下次多给几个地址,浪费片子的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4: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ie 发表于 2018-7-11 14:13
没上当就好,权当有人陪你聊天了。下次多给几个地址,浪费片子的check。

哈哈哈  这么想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7-11 14: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你你就说根本没收到支票啊!别再理他了。下次小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7-11 14: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4: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Evaduan88 发表于 2018-7-11 14:15
再问你你就说根本没收到支票啊!别再理他了。下次小心点

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7-11 14: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骗子的套路越来越多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