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1框架
查看: 2581|回复: 36

[痘印疤痕体毛] 电动微针小试(有图 慎点)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3-6 10:46:39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8-3-9 16:57 编辑

我最近两年来美国长痘长黑头,把皮肤毁的差不多了,t区毛孔粗大,有痘坑凹洞,还有痘印,实在是受不了了,最近一直在了解医美,飞梭 prp 皮秒什么的,看来看去对激光有点怕,今天预约了医美 她说要做飞梭要涂cream4-6周,这样可以把色沉机率降到最低,但是我有点着急,想要暑假美美的回国,于是她推荐我microneedle就是微针,第一次尝试医美 感觉这个风险低一些就做了,因为我脸颊比较薄有点红血丝就没让她动。希望可以给有想我一样问题的小仙女们一些参考。图片会每天实时更新。如下图:1. 带妆 2.素颜 3.微针刚做完 4. 做完12个小时。痛感紧绷感都消失了,肿也消了。但是感觉毛孔收到刺激反而变大了。。5. 做完第二天,今天洗了脸 摸了润肤露 啥感觉也没有,还是有点红,皮肤有点硬 但是挺光的,这个会掉皮吗?6. 做完第三天,今天已经感觉全好了,也不红了,做过的皮肤颜色有点发黄,摸起来有一些小皮屑,总的来说好像毛孔真的有变小,尤其是鼻子上面的,网上说最好的效果在大概28天左右,明天准备撸个妆,再来更新。7.第四天,化了妆,图片是妆后的,今天开始掉皮了,鼻子上的毛孔变细了一些,但是对疤痕痘坑改善不大。

IMG_1121.JPG


IMG_1122.JPG


IMG_1124.JPG


IMG_1137.JPG


IMG_1141.JPG


IMG_1172.JPG


IMG_1182.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3-6 10: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是不是做一次就行了,以后需要定期再做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3-6 10:53:53
牛村村姑 发表于 2018-3-6 10:51
这种是不是做一次就行了,以后需要定期再做吗

应该一次有一次的效果,我准备先看看效果怎么样,再约下一次,如果效果一般就约激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3-6 11: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3-6 10:53
应该一次有一次的效果,我准备先看看效果怎么样,再约下一次,如果效果一般就约激光 ...

我的毛孔比你的大一倍,惨不忍睹,haoxiangshishi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8-3-6 11: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3-6 11:14:37
牛村村姑 发表于 2018-3-6 11:00
我的毛孔比你的大一倍,惨不忍睹,haoxiangshishi

毛孔真的很烦,所有我才发这个帖子,咱们一起讨论办法,不着急,慢慢会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3-6 11: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3-6 11:20:23

她给我敷了麻药,但是还是有点痛,怎么说呢,感觉就像在脸上纹身,痛感也差不多,那个电动头特别像纹身头,连声音都一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3-6 11: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3-6 11:5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 都觉得疼……我的毛孔好大 黑头还多 哎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3-6 12: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3-6 15: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收集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热心公民旅游达人美容达人申诉壮士美食达人好声音宝宝购物达人萌宠达人萌娃辣妈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酒店达人万圣节限量勋章

发表于 2018-3-6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毛孔大 等更新
微博@Reee (=・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3-6 19: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3-6 19:5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