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167|回复: 8

[大话川普] 添加照片的时候从最早的照片开始显示

[复制链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12 23:2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最近论坛点添加照片都是从最早的照片开始显示 我还要一直翻到最上面
你们也这样吗……
还是在哪设置一下就好了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13 08: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3 09:4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13 09:5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滚两下就飞到头去。好不容易拉回来拉一半又自己飞到头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8-1-13 10: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1-13 11:0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手机app加照片一加就闪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教授

Rank: 10Rank: 10Rank: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11: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8-1-13 09:41
天啦噜,你们都不会用手机吗。。。点一下手机最上面时间那里,就会自动跳到页面的最顶端,不光相册可以用, ...

哎 试了一下真的哎~~~
哈哈哈 谢谢啊 以前都是一直滑 累死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8-1-14 12:11: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14 12:3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照片不能上传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