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1框架
查看: 6149|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眼部护理] 三款明星眼霜测评!兰蔻小黑瓶!科颜氏牛油果!雅诗兰...

[复制链接]

初中生

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3:27: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Vvvv爱生活 于 2017-11-19 13:29 编辑

眼霜的测评是我一直想要写的。毕竟作为一名过了25岁生日的妹子,我的护肤日常最大的改变就是眼霜!有一种必须要使用眼霜的紧迫感有木有!以前眼霜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涂,有的时候一周想起来才涂一次;现在涂眼霜早晚各一次雷打不动。以前从来没有买过正装眼霜,都是用买其他产品时送的小样;现在觉得必须要好好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认真护理眼周肌肤。毕竟细纹一旦长出来,就再也消不掉了,所以必须必须要做好预防工作。


我的护肤步骤:早上,我一般先做完清洁(洁面产品和爽肤水),再使用精华肌底液为皮肤进行打底,然后使用眼霜, 之后使用日霜,最后是唇部护理;晚上也是一样,先进行清洁,再涂抹精华素,然后使用眼霜,接着使用一个滋润的晚霜,最后做一层唇膜。(我的嘴唇是万年干,所以我很重视唇部的护理,大家有兴趣的话以后会写唇部明星产品的测评)

(一)兰蔻小黑瓶眼霜  (Lancome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Eye Cream)
兰蔻.png

兰蔻精华肌底眼部凝霜是兰蔻“小黑瓶”家族的一款明星产品。它适合任何肤质,早晚进行面部基础护理后,使用精华眼霜,可以有效帮助淡褪消减黑圆圈、眼袋,厚敷一层可以当作周护理眼膜使用。我一般 用指尖取珍珠大小的眼霜,分别点在下眼睑三点和上眼睑一点,先沿眼周轻拍,把眼霜拍匀,之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沿内眼角至外眼角轻轻推开,最后沿眼尾向上提拉至眉尾处,并重复上一步,直至眼霜被眼周肌肤均匀吸收 。

使用感受:质地很水润,使用感轻薄,非常的好推开,这点真的是很爱!因为眼部的肌肤很娇嫩,所以推开眼霜的时候一定要轻柔,避免拉扯眼部肌肤,而质地轻薄的眼霜会很容易推开。而且这款眼霜吸收很快,基本拍完就已经吸收掉一大半了,轻轻推3-5次眼霜就可以完全的被吸收,很方便进行后续的护肤。它还有提亮眼周肌肤的功效,很适合用在眼妆下面,做为眼妆的打底。

保湿度:★ ★ ★ ★ ★
滋润度:★ ★ ★ ★ ★
使用感:★ ★ ★ ★ ★
性价比:★ ★ ★

(二) 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科颜氏.png

科颜氏这款眼霜可以用于敏感肌,温和不刺激,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适量以指尖轻轻揉搓至呈现微微透明状,以指腹轻轻涂抹于眼周肌肤并轻拍至吸收。

使用感受:滋润感和保湿效果都很好!味道是一种淡淡的牛油果的清香,草药味不会很重,这点我真的非~~常~~的喜欢(个人是不喜欢药妆产品里有很浓的草药味,感觉影响使用感)。这款眼霜产品偏膏状,质地较厚,有一点难推,拍的时候要更有耐心。它给我的整体使用感都很好,唯一一点是涂完之后眼周油感很重,存在感有点强,皮肤会闪闪发光的那种,所以我更愿意晚上使用它做眼膜,个人不是很推荐早上涂,毕竟我不希望出门见人的时候眼周闪闪泛油光。官网上说它可以用于眼妆打底,但是鉴于它的油感略重,个人认为有更适合做眼妆打底的产品。

保湿度:★ ★ ★ ★
滋润度:★ ★ ★ ★ ★
使用感:★ ★ ★ ★
性价比:★ ★ ★ ★ ★

(三)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雅诗兰黛.png

这款产品是雅诗兰黛一款明星产品,适合任何肤质,可有效淡退黑眼圈,舒缓眼周肌肤干燥,淡化细纹,使用方法:取米粒大小的眼霜,分别点涂在眼下方、眼外角和眼睑上方,按照从外眼角到眼下方,再到眼睑上方的顺序,由外向内点按涂抹至吸收。

使用感受:这款产品质地呈凝胶啫喱状,很滋润,也很好推开,但是!我勤勤恳恳用了两周之后,悲催的发现眼周长脂!肪!粒!了!!!这个没办法,明星产品不一定适用于我的肌肤。所以给小伙伴们提供的建议是,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在使用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循序渐进,比如第一周只使用三天,第二周使用五天,慢慢过渡到每天使用的频率,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好的适应新的产品,也可以帮助你及早的发现问题。另外,一定要试小样!

保湿度:★ ★ ★ ★ ★
滋润度:★ ★ ★ ★ ★
使用感:★(至今用过的唯一一款长脂肪粒的眼霜,不涉及脂肪粒的话其实使用感还不错)
性价比:★ ★ ★ ✰

好啦,这就是我对这三款明星眼霜产品的测评,所有的使用感受都来自个人的亲身使用经验,喜欢的小伙伴请赞和转发!如果你用过什么好用的眼霜产品欢迎给我留言评论!谢谢!!!!!!

原贴发在豆瓣日记:https://www.douban.com/note/645814514/

收藏收藏8 分享分享 7 赞赞赞!赞赞赞! 踩踩踩!踩踩踩! 新浪微博微博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9 13:3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对我这仨都没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被叫成阿北的南方妹纸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论坛元老美容达人圣诞限量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万圣节限量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9 13:55:16 | 只看该作者
【myhuo】88折免费代买  【sephora】9折免费代买,任意订单免运 【costco】会员免费代买
微信 290820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地板
发表于 2017-11-19 14: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院士

打折=赚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最佳新人

5#
发表于 2017-11-19 15:0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6#
发表于 2017-11-19 15:49:00 | 只看该作者
小棕瓶眼霜我咋用咋过敏,哭晕在被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7#
发表于 2017-11-19 16:0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8#
匿名  发表于 2017-11-19 19:51:32
用了契尔氏的牛油果眼霜长脂肪粒了,后来用Fresh的眼霜才消掉,现在用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眼霜挺好用的,看来每个人的用后感都是不一样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教授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 2017-11-20 10:5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

10#
发表于 2017-11-20 11: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1#
发表于 2017-11-20 11: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12#
发表于 2017-11-20 11: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肤质啊?我之前用完origin的眼霜也长了脂肪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13#
发表于 2017-11-20 11:2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雅诗兰黛新款的不知道怎么样 希望加在测评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学生

Rank: 4

14#
发表于 2017-11-20 11:3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都没长脂肪粒 小棕瓶确实滋润 我一开始没感觉 用了美体小铺一对比就明显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15#
发表于 2017-11-20 11:5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