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4533|回复: 410

[活动] 有奖征文!来聊聊美帝理财那些事儿

[复制链接]

管理员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7-7-9 19:29:10 | 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有奖!送礼卡!DealMoon 原创文章频道征稿
    老说君君让你们烧钱花钱,这就来点干货,说说咋赚钱!要说起美帝银行的利息,那真是少的可怜,大部分国人又喜欢攒钱,钱闲置在银行也没啥用,不如考虑一下投资理财,好让钱生钱。那么问题来了,在美帝选择什么投资理财方式呢?啥样的方式低风险高回报?有经验的小伙伴快来传授一下经验呗。



      如果你曾在微论坛发布过相关文章,也欢迎将它转写到原创频道!

    关于投资理财能分享些神马?来几个栗子给你看:

    • 投资理财知识科普:关于投资理财有哪些必须知道的常识?又有神马类别呢?什么样子的人适合何种投资理财?风险收益又分别有什么不同?快来科普科普。


    • 常见的理财渠道:一般人关注的理财渠道有哪些?有什么不同?细分类又有什么?如果你了解,不妨来谈谈哟。


    • 金融理财:债权、基金、股票...辣么多金融理财的投资方式,分别有啥区别捏?怎么才能选择对适合自己的?又如何进行投资呢?市场上知名的证券公司又如何挑选?


    • 退休基金:退休基金是神马?怎样才能获得?没有公司自己也能设置吗?养老账户的分类又是啥?怎么进行选择?


    • 买保险理财:医疗、人寿保险...哪个适合自己?医疗保险公司都哪几个比较好?分别有啥优缺点?人寿险的分类又有哪几种?分别什么意思?如果你知道,就来给小伙伴们讲讲呗。


    • 投资房地产:hin多人都会选在美帝购置房产,作为投资的话又该如何选择呢?什么地区升值余地比较大?加上各种地产税,投资到底划不划算?利弊分别是啥?


    • 个人理财经验:你选择何种方式进行投资理财赚钱?选择的原因是啥?风险收益如何?来分享一下你的切身经历呗。


    • ......任何关于投资理财的经验经历知识都欢迎来和小伙伴们分享哟

    投稿方法:(征稿即日起-8/6)

    活动奖励:
    • 每周从写文用户中选取10名原创之星,送每人$25 Amazon礼卡


    咳咳...小伙伴们,投资理财嘛,慢慢来,先定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各种成功或失败的投资经验都欢迎来和大家交流分享,君君和大家等着你们哟~



北美省钱快报 微信号: dealmo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精华达人旅游达人美食达人萌娃辣妈

发表于 2017-7-9 19:30:2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7-7-9 19:30:32 | 看全部
“邪恶的反义词是什么?”
  “纯洁啊!”
  当你的第一反应是这的时候,你已经不纯洁了。。。
  邪恶 的反义词是正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7-7-9 19:30:48 | 看全部

回帖奖励 +1

“邪恶的反义词是什么?”
  “纯洁啊!”
  当你的第一反应是这的时候,你已经不纯洁了。。。
  邪恶 的反义词是正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精华达人旅游达人美食达人萌娃辣妈

发表于 2017-7-9 19:31:08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帖奖励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春节限量

发表于 2017-7-9 19:34:09 | 看全部

回帖奖励 +1

出闲置,收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9 19:35:12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帖奖励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春节限量

发表于 2017-7-9 19:35:25 | 看全部
出闲置,收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7-9 19:53:43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

发表于 2017-7-9 19:59:42 | 看全部

回帖奖励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7-9 20:04:22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7-9 20:04:24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回帖奖励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7-9 20:04:29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学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7-9 20:04:42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常驻居民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7-9 20:04:53 | 看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