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注册   
查看: 3055|回复: 76

[婚后] easy come easy go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5-2 05:20:41 |阅读模式
我和他算是闪婚吧。我们相亲认识的。他给我最初的印象是一个很孝顺,很踏实,对我很体贴温柔,工作也很勤快的人。开始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订婚后我就搬到他的城市和他父母一起居住,在一起生活没多久就爆发矛盾。从我来这个家我就马上加入他们家庭店上班了,平时也很少跟他妈妈多讲话,也没有吵过架,对她也很尊重,但是过来没几天她要求我工作所赚的钱得放在她那里,我不同意,婉转的拒绝了,心想凭什么我的收入要让你管?她没有放弃,晚上回来让她儿子委婉地跟我说,我有点愤怒了,就说不想在他的店里上班,结果把他刺激到了,他对未来的计划就是希望我可以每天陪着他上下班。我不是有意要说这句话的但是我还是心寒,原来在他心里工作比我重要,如果我不在他店里工作是不是当初他就不会和我订婚?吵完之后我觉得委屈哭了,他没有安慰我,他自己也在那里生闷气。第二天起来他对我说今天很冷衣服多穿点,我没有理会他,赶紧洗漱然后出门打电话,诉说自己难过的心情,想从好友那里得到安慰自己的话。砰地一下他听到我出门的声音,在想我一个人会去哪里,因为我平时出去都会跟他一起的,然后他赶紧打电话给我,我都没接,事实上我就是心情不好在附近乱转,他就心急地给他妈妈打了电话说情况。后面我接电话了,他第一句就是要不要去上班(温和的语气,他平时也不会凶我),居然不是来哄我的我说今天没有心情上班,然后他自己就去上班了,把我送到Mall里面瞎逛,中午午饭时间我就接到家人电话说他们要退婚了,我很吃惊,不至于吧!第一次吵架他和他妈妈就说退婚,我很心寒,也因为自尊心,我没有委曲求全,也没让他解释为什么,当初那个对我温柔体贴的男人就是用分手来解决事情的?我立马收拾行李离开他的城市,他送我去的机场,让我自己掏钱买机票离开,上飞机前他发短信给我,让我安全到家后给他发信息。我在飞机上一路哭回家,还回忆着过去短暂而美好的时光。下飞机后难过得路都走不动了,蹲在地上打电话告诉他我已经安全到达了,他说好的,他正急着挂我电话的时候我大哭起来说很舍不得,然后他也哭了,说要上班了就急忙挂了我的电话。那时我想他会哭是不是还在意我?那一天因为难过走得太急了什么话都没说清楚我们就这样分离了,我觉得自己有点不明不白的,于是第二天我又去了他的城市,我想跟他面对面讲清楚为什么他要退婚?我又没做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而且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不可能永远不吵架的,难道结了婚的人每次吵架都要离婚吗,为什么第一次发生矛盾就要退婚,都没有商量的余地,而且也不是我的问题。我等来的不是他一个人,他还带了他的父母,一反常态,似乎变得对我非常冷淡了,他当着他父母的面说对我无话可说,然后他妈妈质问我还过来干什么,说我不可能再进他们家的门了,呵呵,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不就是不想让你干预我的工作收入,而且你又不缺钱为什么一定要盯着我的这点钱呢,店里生意非常好,所有收入都是她掌管,这还不够?他父母年纪都很大了,又舍不得请人,跟我说马上要退休都是骗人的吧,他妈妈控制欲那么强,虽然我希望她快点走,不要来干预我们年轻人的生活。看这样子我就知道今天这么远过来肯定不能好好单独地和她儿子说几句话了,她妈妈求着我快点离开这里,那天也很迟了买不到机票,她让我坐大巴连夜离开这里,我想让她儿子送我去,这点要求不过分吧,她死都不同意让她儿子送我,非要叫出租车接我走,我说我会走不需要你操心我自己会叫车,她非要看着我离开,真是醉了。僵持了很久,最后她儿子叫了一辆出租车他坐上来带我一起去巴士站的,他妈妈又哭又闹地也想上车盯着我,害怕这么短的路途我讲几句话就把她儿子拐走了?这妈妈也太奇葩了吧一路上我跟她儿子根本讲不了几句话,她一直打电话给她儿子问他到哪里了送到了吗,这边电话才挂,那边又在发微信语音给他儿子到了巴士站我拉着他的手舍不得就这么走了,舍不得就这么突然的结束关系,毕竟我对他已经有感情了。我感觉自己还在梦里,太突然了。如果没有他妈妈这次的问题,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吵过架,他都很迁就我的,他是我的理想型吧,踏实上进,我想永远跟他在一起,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他马上要坐着的士离开了,我就觉得是永别吧,突然情绪就控制不住了,我也上车不让他走,然后他和司机就报警了,太绝望了,因为我在美国还没有拿到身份不想惹事,我自己就下车了,看着他远去我却无能为力,为什么要离开我当初是他和他妈妈急着让我们订婚的,现在说退婚的也是他们。感觉他还是非常听父母的话吧,我以为这是孝顺,简直就是愚孝。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平时看他和顾客当地人关系都搞得很好,也很会讲话,为什么现在在处理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的时候就变什么都不会了?后来他有跟我解释他本来想给我第二次机会,但是在他父母眼里觉得我们关系结束不可能再回头了,呵呵,搞得是我做错了事情还要让你给我机会改过自新一样,醉了。后面又说可以重新开始,但是得把钱放在他妈妈那里,那这算什么?他说以后我们也是一家人啊,反正最后钱也是我们的,我说那样意义不一样啊,忘记说他还有一个哥哥。虽然我没有妥协,但是在我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我还是非常想他,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重感情的人,总是舍不得放不去,却又不想让他妈妈管我。没多久我就离开了美国,离他越来越远了,有着距离有着时差,感觉我们重逢的几率越来越渺茫……现在算来离开他的时间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要久了,即使如此,心里却从来没把他放下过。白天装做没事,晚上入睡回忆就涌上心头,每晚都哭成泪人。我是一个比较爱笑开朗的人平时很少哭,但是在感情面前我做不到。分离五个月啦,整整失眠五个月了,每天食之无味,但是我觉得我的精神状态还是很正常的,就是会去想念他。我们彼此的联系方式都还在,刚刚离开美国的那段日子我还会偶尔发微信给他,告诉他我很想他,虽然他都没有回复。后面我有点累了,又怕打扰他的生活,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过信息给他了。前段时间把他微信屏蔽了不让他看我动态,然后他也把我屏蔽了,还发了一个标点符号过来测试一下我有没有他把删掉,后面发现我没有删除他,他就把信息赶紧撤回了。我现在微信动态对他开放了,他依然还是屏蔽我的状态,既然都不想理我了,干嘛还留着我的微信,既然都这么绝情了。之前说做朋友吧,他说依然关心我在意我永远不会改变,我在想以后我要是嫁给别人了你要怎样关心我?做朋友我不同意。就在今天,他又发了一个标点符号给我,然后又快速撤回了,他在干嘛?又在测试我有没有删除他嘛,无聊吗,虽然我很久没发动态了,并不代表我删除你了,他这是还在意我吗?想引起我注意?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虽然我跟家人朋友说我放下他了,只是不想他们担心我,现在还是会想他,也许不值得吧。他这么无情可能是夹在他妈妈和我之前左右为难吧,毕竟这么孝顺的人,说他父母年纪大了不想他们不开心,也有可能拿这个当借口吧可能不是真心喜欢我的吧。他是在美国出生长大的,感觉有时候想法很直吧,我知道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可是现在还是难以割舍。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很不容易,不知道是该继续执着挽回他还是向前看:(现在的生活过得很迷茫,对婚姻也失去了信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 1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 祝下個更好能夠呵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 19: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烂人还想他干吗啊,妈的,想退婚就退婚了,当买衣服呢?真是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 20:3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回头。这样的家庭你进去了 以后也是受不了的。一点道德都没有。你还有机会选择 ! 不要放弃自己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加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5-2 21:27:40
就一妈宝有啥可留恋的 除非你想继续做三从四德的小媳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5-2 21:32:23
这样也好 发表于 2017-5-2 19:46
这种烂人还想他干吗啊,妈的,想退婚就退婚了,当买衣服呢?真是够了

我就是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因为这么小的事情就退婚。一直都是他喜欢我更多一点,我第一次闹不开心他都不包容我一点:(然后把我跟他的所有事情都跟他妈妈讲,让他妈妈来介入我们之间,这样只会让事情更糟糕,本来他哄我一下就没事了:(我都不敢相信他会变得这么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2 21: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好留恋的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5-2 21:36:12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5-2 21:27
就一妈宝有啥可留恋的 除非你想继续做三从四德的小媳妇

三从四德我做不到...我是一个独立有自己想法的人。当初会跟他在一起是觉得他都是顺从我的,也体贴我,然后我就嫁了,没想到在我跟他妈妈之间他还是听他妈妈的,连中立都做不到。感觉婚姻好难,嫁的不是这个人而是他的家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5-2 21:38:22
520197691 发表于 2017-5-2 21:34
没什么好留恋的吧……

我明白这不值得留念,可是就是还会想起以前他对我的好,对我温柔体贴的样子。有时候在想可能他也是迫不得已的吧,也不能让他年迈的父母难过,他也很为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7-5-2 21:43:07
YOLOLO 发表于 2017-5-2 20:35
不要回头。这样的家庭你进去了 以后也是受不了的。一点道德都没有。你还有机会选择 ! 不要放弃自己 你永远 ...

谢谢你!其实在他之前我也有相亲过,都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后面我就去了美国旅行,呆了一段时间通过朋友介绍,以为这次自己这么幸运能够在旅行途中遇到他就是陪伴自己后半生的男人,我都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但是来的快的东西也注定走得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2 21:5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5-2 21:32
我就是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因为这么小的事情就退婚。一直都是他喜欢我更多一点,我第一次闹不开心他都不包 ...

我就看不出他哪喜欢你了,他这哪是找老婆,根本就是想找个免费的工人!
你就该多发发朋友圈,让他知道:脱离了你到魔爪,劳资过的可开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5-2 22: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卖女孩的老火柴 于 2017-5-2 23:50 编辑

楼猪是不是除了这个男人没人要你了?就一个相亲.相处时间也不长还能爱得要生要死的,你谈过恋爱吗?

你放不下的不是人,放不下的只是事而已。你再哭他妈也不会要你的了,死心吧.

典型的无主见,无思想,无父母不能活,要回国娶老婆的A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Rank: 2

发表于 2017-5-3 00: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呸,什么玩意儿啊,这样的男的,免费给我都不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研究生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5-3 00:2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为一个男人我看不惯,我觉得abc思想不一样吧,然后如果他是很喜欢你很爱你,没有必要赶你走,所以你收拾一下心情,好好过自己的人生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