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顶部
查看: 2676|回复: 21

[个护] #经验#drugstore的一单~对抗湿疹小秘方

[复制链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论坛元老美容达人美食达人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6-8-12 09:3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中国从来没有起过湿疹或者对啥过敏。后来来了美国,每年夏天都很难过,手上胳膊上会起湿疹,痒得不行。
去医院也看过,family doctor建议我不要过多使用含激素的药膏,而是多涂非处方类的止痒膏和一般个人护理的身体保湿乳。因为是一般的湿疹,医生还是觉得护养为主。

我大多数是晚上复发的比较厉害,又睡得不清醒,结果自己都给痒得抓破了,曾经一度手上各种伤疤。吃口服过敏药觉得不太舒服,白天总是头疼犯困。自己尝试了许多种,终于发现一个神奇组合啊:cortizone10超保湿+露得清挪威护手霜。

cortizone10止痒效果很好,特润的这一种对皮肤很滋润。露得清挪威护手霜是啫喱膏状的,虽然比较难擦开,但是缓慢擦开之后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膜,保湿滋润。

每天晚上洗完澡,现在容易起湿疹的手部涂一层cortizone10特润止痒膏,再涂比较厚的一层露得清挪威护手霜。基本上一夜不会痒,皮肤也被滋润度慢慢恢复了~现在真是特别爱这个组合。

drugstore有折扣~就赶紧下单啦~

另外预防湿疹还要注意生活作息:
少喝冰冷的饮料
多运动多出汗
吃有机的蛋和肉
洗碗的时候戴个胶皮手套
不要洗手次数太多,清洁过后最好擦个lotion。强推cerave的保湿露!
过敏严重的话建议去医院做个过敏原排查,以保证自己能远离过敏原

IMG_9975.PNG


IMG_9974.JPG


IMG_9973.JP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0 收起 理由
风吹呆毛乱_YAO + 20 乐于助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院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信用卡达人I

发表于 2016-8-12 1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ED/SPG*2/AmeriP/Green/Schwab Plat/DeltaG/HH*2, 123/TR/BBR/FIA/Merrill+, SM/USA/AA, CSP*2/UA/Hyatt/IHG*2/Marriott, Prestige/Premier/ATT/HH/DC*2/AA, Discover, Carlson*2/Altitu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系主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6-8-12 10: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副校长

吃货都是好厨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最佳新人购物达人常驻居民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8-12 1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旦错过,后会无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8-12 12: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教授

Rank: 8Rank: 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6-8-12 13: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情人节限量

发表于 2016-8-12 1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只有夏天才会这样么?
你确定你是湿疹??

是这样,我从小就是一到夏天就会胳膊和腿上长类似湿疹的东西,还痒,很难受。看过无数医生还有专门皮肤科的都说我是什么湿疹,开了各种药,都不管用,后来等我上了大学,大学校医帮我一看就说 我是紫外线过敏,只要防晒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论坛元老美容达人美食达人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6-8-12 13: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未央 发表于 2016-8-12 14:49
你是只有夏天才会这样么?
你确定你是湿疹??

应该是湿疹~我的手心内侧常年比较潮湿,手指缝里也是,美国医生说是汗疱湿疹,不排除对洗洁精过敏的可能。所以我现在一方面不碰洗洁精,一方面保湿擦药,现在已经好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8-13 12:3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正好相反 我在国内狂发 每年夏天都是 到了这边再也没有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6-8-13 23: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论坛元老美容达人美食达人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6-8-14 09: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啊~如果是慢性的有可能可以~急性的我感觉不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9-28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到晚上就痒 然后一抓一大片白色的小疙瘩 我以为是压力过大引起湿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10-7 14: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国内得的湿疹,在美国没有复发过,估计洛杉矶这里太干了。
lz推荐的护手霜会不会油油的一层?我用过预防湿疹的药膏都是特别油因为要补水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博士后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11-9 1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LZ分享。我注意到洗手次数多的时候,我的手变得对水特别敏感,一沾水就不舒服,尤其是指甲边缘,所以开始戴手套洗东西。估计是美国水质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系主任

Rank: 12Rank: 12Rank: 12

最佳新人常驻居民精华达人论坛元老美容达人美食达人春节限量情人节限量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4:0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 发表于 2016-9-28 19:46
我也是一到晚上就痒 然后一抓一大片白色的小疙瘩 我以为是压力过大引起湿疹 ...

我觉得都有吧。可能有外部敏感的因素,也可能有内部身体的原因。哎就得慢慢养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返回顶部